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英伦之魂 他将Thomas Burberry的风衣升华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Thomas Burberry(托马斯·巴宝莉)在21岁时亲手创立了Burberry品牌,Christopher Bailey则是让品牌升华的灵魂人物。

1856年,学徒出身的Thomas Burberry(托马斯·巴宝莉)在21岁时亲手创立了Burberry品牌,1879 年,他发现当时的牧羊者及农夫身上穿的麻质罩衫有着冬暖夏凉的奇妙特性,经过几番研究,他以独特手法研发出“华达呢”面料,并在1901年创造了军装服,战后这款外套成为了当时男性的标志单品。同其它品牌一样,Burberry同样经历过时代变化所带来的低迷时期,即便当时受到过英国韦尔斯亲王颁授第二枚皇室御用徽章,也未免成为时代“古董”。

Thomas Burberry

Thomas Burberry

如果说前任设计师Roberto Menichetti救了Burberry,那么现任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则是让品牌升华的灵魂人物。他认为Thomas Burberry是一个时代的先锋,而不仅仅只是“风衣”和“格子”,他必须将之现代化,用更为修身的剪裁,丰润的色彩,以及加入科 技含量的轻质面料来传承Thomas Burberry的精神。事实证明,他带领着Burberry席卷起一股风靡的时尚浪潮,Christopher Bailey,虽然年轻,却已经在制造经典。

Christopher Bailey

Christopher Bailey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