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chille Maramotti的工业理念与Laura Lusuardi的经典延续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1951年的意大利是二战创伤初愈的时期,Max Mara在对的时期拥有了对的创始人——Achille Maramotti。

原本学法律的他与时尚本是相隔甚远。母亲多年开设的裁缝学校,耳濡目染让Achille有机会对服装生产倍加留心。与其他设计师不同的是,Achille Maramotti之所以成功,并没源于设计天赋,而是得益于从工业化批量生产,到逐渐发展出能适合所有女士,以抗拒时装界短暂潮流见称的高品质经典大衣。从1960年开始,Max Mara就与年轻设计师展开合作,Karl Lagerfeld、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Dolce & Gabbana等都与其合作过,从中为Max Mara 不断注入年轻的时尚元素。

Achille Maramotti

Achille Maramotti

现任设计师Laura Lusuardi 出生于Max Mara 品牌诞生地Reggio Emilia 附近的小镇。1964年,她加入Max Mara 公司担任设计师,随后成为集团系列服装产品的协调员。她的决断力、坚定不移的意志及对产品文化的深刻了解,使她在多变的时尚行业内享有盛誉。她对面料、原 材料和最新的工业生产技术非常娴熟,也正是因为她的专业与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得意让Max Mara大衣的经典延续至今。

1

Laura Lusuardi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