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alvatore Ferragamo女人鞋柜中永不过时的完美鞋履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虽然在女人的鞋柜中永远都会少双鞋,但是拥有一双永不过时,穿着舒适完美的经典鞋履才是优雅女人一生所追求的。正因如此,才有了Salvatore Ferragamo。

虽然在女人的鞋柜中永远都会少双鞋,但是拥有一双永不过时,穿着舒适完美的经典鞋履才是优雅女人一生所追求的。正因如此,才有了Salvatore Ferragamo。

“明星梦鞋匠”Salvatore Ferragamo 一切缘于电影

1919年Ferragamo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并开设了一家鞋靴店。当时正值加州电影业急速发展,Ferragamo从此和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被誉为“明星梦鞋匠”。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在1955年电影《七年之痒》之中,玛丽莲·梦露的裙子被地铁通过的风捲起时,所穿着的就是Ferragamo为其设计的高跟鞋,当时梦露的曼妙身姿也成为如今的经典画面。

电影《七年之痒》经典画面
电影《七年之痒》经典画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