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凝结百年臻艺 探索先锋“镜”界 卡地亚推出全新眼镜作品

来源:嘉人网
导读:自1887年第一支眼镜诞生起,百年间,卡地亚这座艺术殿堂始终在眼镜创作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生生不息。2015年,秉承其卓越工艺和对造型美学孜孜不倦的追求,卡地亚呈献全新眼镜臻作,邀您一起探索奢华先锋“镜”界。

百年臻艺珍贵取材

独立工作坊,拥有几十年工艺的工匠,50多道工序手工打磨,180多道组装工序,100多个小时的潜心制作……这是每一副合格的卡地亚眼镜所需历经的复杂工艺。

卡地亚位于巴黎近郊的眼镜工作坊
卡地亚位于巴黎近郊的眼镜工作坊

在如今这个工业化如此发达的时代,匠心匠艺成为真正的奢侈品,令人趋之若鹜。出于对眼镜作品始终如一的严苛要求,1983年,卡地亚打破成规,推出了“臻品眼镜”的概念,在巴黎近郊的Joinville-Le-Pont设立眼镜工作坊,并凭借传承自珠宝及制表业的精湛技艺,开启了眼镜业的“法国制造”。事实上,在殿堂级品牌中,如卡地亚般拥有独立眼镜工作坊的可谓屈指可数。

路易·卡地亚
路易·卡地亚

卡地亚将制作珠宝的匠心付之于眼镜,也同时体现于其珍贵材质的选用,“将眼镜视作一件珠宝”的理念一直以来作为这个珠宝品牌的创作精神贯穿始终。除醋酸酯、钛材料、玳瑁等常规材质的运用外,创新取材如木质、牛角、皮质等被巧妙融入,更有珍贵金属如黄金、钻石及宝石,使卡地亚眼镜一再超越作品本身,升华成风格独具的臻宝佳作。

全新推出的Louis Cartier系列光学眼镜,即选用了纯18K金的珍贵取材,打造更为纤细轻盈的镜腿,低调展现经典和华贵,且适于日常佩戴。作品同时延续路易·卡地亚一贯的美学要求,完美的流线型简约设计是绅士优雅从容、低调内敛的最佳典范。

全新2015年Louis Cartier系列光学眼镜- 白K金
全新2015年Louis Cartier系列光学眼镜- 白K金

 

图4:全新2015年Louis Cartier系列光学眼镜- 黄K金

全新2015年Louis Cartier系列光学眼镜- 黄K金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