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们都太神话Vetements了,Demna说他只是一个作衣服的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最近三年,想必大家对于Vetements一定不会再陌生了。从一开始:“哇!你的卫衣真好看!”这样的赞美,再到“哇!你也入手这件Vetements限量版啦?!”没错,时尚圈开始风靡一种肥大,这种肥大的怂恿者就是Demna Gvasalia。当然,他也是现在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Demna Gvasalia

一时间,Demna Gvasalia的现象被很多时尚评论人成为时装的“救世主”,不过在嘉姐看来其实Demna Gvasalia并没有像传说中那样的神话。没错,我们就是太爱神话一个人了,以至于我们真 的不了解Demna Gvasalia和他的Vetements或是Balenciaga,为什么会招来这么多时尚花蝴蝶疯狂的喜欢。

Vetements诞生于餐桌上

Vetements
Vetements

Vetements的诞生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翻阅很多资料我们可以知道Demna Gvasalia是拥有格鲁吉亚血血统的德国人,这错综复杂的身世背景要说到他小 的时候,由于内战Demna不得不跟随家人一路逃亡。他们辗转了欧洲7个国家,最后定居在德国,所以家对于他的定义,从很小的时候就发生了质的改变。

Vetements当初的制作团队
Vetements当初的制作团队

好,我们再说回到Vetements,大家都知道Vetements并不是属于Demna Gvasalia一个人的成就,这背后是有一帮好友帮助的,当初他们就是在 喝着葡萄酒、吃着佐餐的时候,在餐桌上关于Vetements就这样诞生了,而当初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一切都以人为本。35岁的Demna Gvasalia虽然现在 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当初Vetements刚刚建立的时候,依旧是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不是吗?

Vetements后台
Vetements后台 

时尚圈现在是需要Vetements存在的,它的诞生代表了很多年轻人对于时装的定义和理解。虽然在法国,很多高级时装依旧是保持着自己惯有的态度和格局, 但是对于地下文化青年们来说,他们可能不屑一顾Vetements这个时候正好也改变了这样的格局。

穿Vetements的年轻人们
穿Vetements的年轻人们

Vetements看似设计简单,但当你上身的时候会发现它是把你包裹住的,很有安全感。嘉姐自己就入手很多件Vetements卫衣,每次穿上的时候都有一 种随意的安全感。我不是时装评论家,不过作为这一期的ONE大牌,我可以说出自己的话:Vetements的出现并没有神话谁,只是它更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仅此而已。因为几年前我们不还是满 大街的纪梵希罗威纳犬卫衣和KENZO的虎头卫衣吗?

Vetements的明星效应
Vetements的明星效应

Vetements的成功,绝对和很多时尚领袖明星人物有关,就我们知道的GD和Rihanna都是它忠实的粉丝,无论什么场合,他们都愿意免费为其穿着和代 言?那这背后的因素你有想过吗?这些明星对于时装大牌们,并不缺少,对于金钱也是,他们为什么可以这样爱一个品牌,这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时装开始需要像Vetements这样的品牌出 现了,这是一个必然的现象。

就连一向低调的Celine Dion都穿上了

Vetements TITANIC卫衣
就连一向低调的Celine Dion都穿上了Vetements TITANIC卫衣

由于可以看出Vetements并不是打公关牌,而是它的设计只以人为主,直击你的内心。一件卫衣可以让它电影的演唱者自愿的穿上,可以让很多15岁的年轻人 攒钱去买,可想而知这种直击人们内心的时装更是一种自发性的。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