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如果你在地铁上可以看到这几本书 那就默默的拿走收藏吧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今天的时尚圈可能略显文艺一些,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时尚的人,那么下面的这几本书一定要想尽办法去收藏它。前不久我们的“小赫敏”在地铁上丢书的事情大热,然后全世界的艺人们开始效仿。其实在地铁上看书,是我一直都有的习惯,而且下面这几本关于时尚的书籍是你一定要想办法去收集到的,如果某一天你在地铁上看到了它们,那就请默默的收藏起来吧。

这是一篇透过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油墨味道的文章,如果你是一位爱时尚的人士,那么接下来的这几本书希望你可以去收集到它。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浮躁,对于我而言看书就成为了最好的减压方式。那么今天这几本关于时尚的书籍都是我的私藏,今天一并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想要了解香奈儿女士,这一本书就够你读的了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

推荐它的原因是:它是英国国家图书奖提名作品。法国香奈儿公司唯一官方授权传记。Chanel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亲笔插图本。纪念香奈儿女士诞辰128周年珍藏版。首次披露近200张独家珍藏照片。没错,关于香奈儿女士传奇的一生,我想已经有很多书籍记载,那么这一本算是最全面的的一本了,喜欢作者Justine Picardie那有力的文字叙述,我们不仅仅可以看到很多珍藏照片的同时,更能清楚的了解到香奈儿女士这不平凡的一生。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内页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内页

其实这本书除了在文字上吸引我,还有就是书中这些珍贵的历史照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关于香奈儿女士这一生是怎样的不平凡。看完这本书就像看完一部电影一样的畅汗淋漓。如果你是一个喜欢Chanel这个品牌的人,那么请你花上几天的时间去真正的了解她的一生,相信我你会对于香奈儿女士有更多的认知和了解。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