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有趣的灵魂”才是时尚的最爱

来源:嘉人网 编辑:嘉人
导读:今年的上海时装周期间,也有两件以“有趣灵魂”为内核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个是一组秀,另一个是一组大片。

时尚界一向怪咖云集,无论是是国内还是国外,无论处心积虑营造,还是天然真性情流露,时尚圈总是能吸引到最让人“喜出望外”的灵魂。在今年的上海时装周期间,也有两件以“有趣灵魂”为内核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个是一组秀,另一个是一组大片。

Viktor & Rolf 2019春夏高级定制

首先是,一组有趣的秀!

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迎来了第七季,本季以时光“悦”台为主题,在静安800秀开启了为期5天的童装盛宴。

作为专业童装、亲子装流行趋势发布平台,KIDS WEAR集秀场表演、互动体验和“即看即买”于一体,致力于让大众感受多元化童装潮流体验。

本季KIDS WEAR凝合国际童装GAP、OLD NAVY等在内的22个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其中天猫童装趋势发布会集结了6个品牌诠释儿童时尚最新潮流趋势。Balabala携手玩具总动员,七波辉携手精灵宝可梦,COCOTREE迪斯尼唐老鸭系列特别企划,跨界IP联名款将迎来全球首发。除此之外,本季KIDS WEAR 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原创独立设计师发声,Noelle、明丞子等本土设计师品牌将带来多元化童装潮流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流量皮卡丘也将空降KIDS WEAR闭幕秀。

当有趣的“小灵魂们”在天桥上肆意童年的时候,大人世界的“有趣灵魂们”则要走得更远,他们推倒了时尚和别的行业的界限,用跨界联结起不同的天空,天猫新风尚推出的“跨界定制,就是硬要在一起”活动, 将时尚与食物文化联结在一起,给时尚和食物,找到了新的定义。

这次的跨界合作活动,包含的范围非常广,有LEVI’S X 食相、韩都衣舍 X 周黑鸭、拉夏贝尔X RIO、特步X 青岛啤酒、太平鸟 X 洽洽、BLINKGALLERY X 安慕希、BABYGHOSTS X 小肥羊,在此这前,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们之间,也可以有这样的亲密关系。

为了庆祝这个系列的上市,嘉人特别拍摄了一组大片,以大卫林奇的《双峰》为灵感,借由原创性和复杂性碰撞而产生的趣味性来叙述整个合作。食物和色欲都是人类的本能,它们两者本质是互通的,互相纠缠的,在迷幻的情景中,叠加在一起,你很难拒绝那种欲望带来的魔力。

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跨界设计!

拉夏贝尔 X RIO

blinkgallery X 安慕希

LEVI’S X 食相

太平鸟 X 洽洽(紫)BABYGHOSTS X 小肥羊(黑) 

太平鸟X洽洽(黑) 韩都衣舍 X 周黑鸭(黄)
特步 X 青岛啤酒

太平鸟 X 洽洽

人物&静物摄影:Erik Ho,LuoLuo

造型指导:LuoLuo@Fuzzy Peach

妆发:JiangNa 模特:Eliza, Sai@RealsModel

场地提供:Inner Chapter Studio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