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别让过膝靴成时尚灾难 编辑教你搭配要点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首先,编辑要很残酷的说一句,如果你是肉肉腿或者腿型不赞的话,那这双靴子编辑很不推荐你尝试,过膝长靴之所以会成为时尚灾难,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穿着者的腿型不完美。其实在这冷风瑟瑟的季节,一双过膝靴的确保暖又好看,只不过被不会穿的人错误示范,总觉得这鞋不好挑战,现在就让编辑来教你搭配要点:

1、不要过分性感!过膝靴而且是皮质的,一定要避免穿的太过性感,你是要穿出去上班,而不是穿上台表演,如果你没有模特麻杆儿一样的身材,编辑建议你不要搭配紧身裙或者是小短裙穿着。

2、走中性范儿!用中性的单品来淡化过膝靴的性感,比如挑选一件街头的夹克搭配,或者是牛仔裤,这些中性的元素能中和掉过膝靴的夸张。

3、整身颜色不要太多!请记住“只有一个重点”这条原则,不要有了过膝靴还搭配一件大红色的上衣,这样浮夸的装扮只适合在秀场外,如果去上班,编辑还是建议你色彩低调些,整身黑色也没什么不好,利用过膝靴的材质,还能玩同色的材质变化游戏。

街拍时尚利器 要型就要靠手包 想要酷只需一双OXFORD 街拍教你搭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