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收腰提臀的小心机 高腰阔腿裤全都满足你

来源:嘉人网      编辑:Danica
导读:

气温duang~duang~提升,好多潮人的穿衣搭配已经进入了春末夏初的交替节奏。钟爱复古搭配的时装精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高腰阔腿裤。但想要穿的有腔调也绝非易事。一件充斥着60年代复古韵味的sailor pants才是高bigger的你必备的凹造型利器。复古的双排扣修饰腰线,视觉上有瘦身收腰的效果,包裹腰身的设计也让女人的曲线变得更加柔和优美。最令人着迷的是水手裤的高腰剪裁,穿上身后有瞬间提臀的惊喜效果,翘臀立现。这季大热的高腰水手裤不管是搭配crop top短上衣,还是随性的穿上一件极简衬衫,都能充满英伦韵味,让你赚足回头率。夏天就在转角,彩色sailor pants style让你与众不同,复古中跳跃着夏日潮趣,跳脱死板,领衔潮流!

透视蕾丝本季最夯 性感优雅一件就能搞定 牛仔单品也能穿出层次感 让你从上帅到下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