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年轻就是本钱!90后操纵时尚圈

来源:MC Blog 编辑:旖旎
导读:当年仅13岁的Tavi气定神闲地成为封面女星;凭借《绯闻女孩》一夜暴红的Queen B成为众多一线大牌的代言人…我们不得不承认,女人创造潮流的时代已经过去,这是一个女孩操纵的时尚圈。

当年仅13岁的Tavi气定神闲地成为封面女星;凭借《绯闻女孩》一夜暴红的Queen B成为众多一线大牌的代言人…我们不得不承认,女人创造潮流的时代已经过去,这是一个女孩操纵的时尚圈。现在你必须接受你的侄女或者小孩说你的品位不够,现在你必须穿着破烂的Legging用朋克的方式留住最后的青春……总之,想要不被潮流淘汰,请先看看90后怎么穿。

年轻就是本钱!90后操纵时尚圈

“潮派”路线NO.1:中性轻熟女

代表人物:Kristen Stewart, 生于1990年4月9日

时装标签:西装外套、蜡染水洗牛仔裤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90后明星,从《暮色》中走出的Kristen Stewart有着清丽迷人的气质。在第82届奥斯卡上,一袭莫尼克・鲁里耶设计的深紫色褶皱鱼尾长裙让她美艳不可方物,但更多的时候,她还是喜欢着一条紧身牛仔裤和黑夹克展现她冷峻的中性气质。时而端庄妩媚,时而帅气干练,自由玩转两种穿衣风格的Kristen Stewart把90后的百变魔法演绎得淋漓尽致。

年轻就是本钱!90后操纵时尚圈

如何穿成她?

Boy by Band of Outsiders:这个走中性风的品牌一贯以小男生造型示人。俏皮的西装外套辅以骨子里的女人味,巧合了时下的男装女穿风潮。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