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鞋履新花样 秋冬搭配更有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Acne在秋冬鞋款系列中,除了在些许较常见的靴型设计中,加入多一点的尝试,找寻更多的可能外,本季中更不乏的是极富设计感的款式,长相新颖有趣,看来有点怪异的设计,或许不太合理,但这份不合理也成了它时髦的因素之一。拉链扣的皮质长坠,与鞋底的颜色巧妙呼应,做工精良,绝对的型格。秋冬来临之际,就让瑞典宜人爽快的风格纳入你的生活。

Acne在秋冬鞋款系列中,除了在些许较常见的靴型设计中,加入多一点的尝试,找寻更多的可能外,本季中更不乏的是极富设计感的款式,长相新颖有趣,看来有点怪异的设计,或许不太合理,但这份不合理也成了它时髦的因素之一。拉链扣的皮质长坠,与鞋底的颜色巧妙呼应,做工精良,绝对的型格。秋冬来临之际,就让瑞典宜人爽快的风格纳入你的生活。

鞋履新花样 秋冬搭配更有型

1 2 3 ... 2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