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首届“美体节”深圳启动 Comfit掀内衣美体新革命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随着天气转热,很多爱美的女性为追求玲珑有致的曲线,频频使用各种招数,其中塑身衣是达到快速美体的一种捷径。

随着天气转热,很多爱美的女性为追求玲珑有致的曲线,频频使用各种招数,其中塑身衣是达到快速美体的一种捷径。为了纠正女性对于在美体方面的误区,树立健康美体的正确认知,来自香港著名国际内衣品牌安莉芳集团旗下的美体调养专家——Comfit品牌在全国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美体节”健康运动。6月23日,内衣美体新革命活动首站在深圳华强茂业百货正式启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首届“美体节”深圳启动  Comfit掀内衣美体新革命

 

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领跑者安莉芳,在强大研发力量的支持下,开发拥有42项专利技术,以满足女性不同的内衣穿着需求,汇集安莉芳集团30多年研究成果的Comfit品牌率先提出了专业的内衣美体调养的概念,并由国际资深内衣专家亲自设计,将人体美学、人体工学、设计学与精湛的工艺完美结合,在产品设计上完全根据女性身体的结构及肌肉脂肪的受力程度,创新研发了美体塑形与紧致肌肤完美结合,穿着无压、零负担的“革命性”美体衣系列产品。该拳头系列产品智能化控制人体舒适度,智能调压、超感亲肤、舒爽无痕,将人体形态调整到最佳状态,让身体“自由呼吸”。同时,美体衣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无菌面料,100%保护女性身体健康,隔离侵害,用心、用爱呵护女性。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