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复古风潮最劲 马海毛毛衫又流行啦!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时尚就是一个大轮回,那些八、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潮流现在又流行回来啦!编辑今天为你介绍的就是那个时代的代表性单品——马海毛毛衫。你翻翻妈妈的衣橱,相信她一定有一件年轻时穿过的马海毛上衣。别犹豫,把它抢过来,搭配上牛仔裤、九分裤或者是皮半身裙,别忘了戴上个帅气的墨镜再蹬上你的高跟鞋,金秋这个复古又chic的造型就这样被打造出来了。

色彩上可以选择温柔的马克龙色,也可以选择些跳跃的荧光色,当然如果你有如贝嫂一般驾驭花纹的能力,那么带花纹的马海毛上衣搭配牛仔裤会是不错的选择,在基本的黑与白之间,编辑更推荐你选择白色,看起来会更有80、90年代的复古感。在秋日阳光下,马海毛毛衣折射出来的温柔光晕,似老照片一般的陈旧质感,最能勾起人的复古情绪,还不快来尝试!

一天一LOOK 花纹比例要搭配 一天一LOOK 裙内露出蕾丝边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