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临时抱佛脚 也能挑到给妈妈的完美礼物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又到母亲节,有没有给妈妈准备好贴心的礼物?即使是到了前两天才发现忘了买也不要紧,编辑为你推荐“最合适买给妈妈的单品”,以及温馨的购买tips,让你“临时抱佛脚”也能让妈妈开开心心。

Tips1、给妈妈买衣服,连衣裙最省心,但是记得款式不要太流行,要考虑剪裁能帮助妈妈挡住大臂和腰部的赘肉,所以中长袖、腰部有巧妙收紧设计的最合适,或者一件外套也很适合用来送给妈妈。

Tips2、爱穿高跟鞋的妈妈不多,一双舒适的奢侈品牌平底鞋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也可以选择一双中跟的鞋子给妈妈,颜色不要过于花哨,质感更重要。

Tips3、妈妈的年纪,应该给她买一些“真材实料”的首饰,如果实在资金有限,就买些彩色的水晶饰品,让妈妈用做日常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天一LOOK 懂得出其不意玩中性的都赢了! 一天一LOOK 论鞋子的重要性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