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 运动卫衣也可以这样穿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运动卫衣是不是只能在健身的时候穿?如果今年你还有这样的想法,编辑只能说你太OUT了!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2014,你应该学会的是,用运动款单品和所有你衣橱中的单品巧妙搭配,若担心不伦不类,让编辑先从最基本的开始教你。

运动卫衣是不是只能在健身的时候穿?如果今年你还有这样的想法,编辑只能说你太OUT了!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2014,你应该学会的是,用运动款单品和所有你衣橱中的单品巧妙搭配,若担心不伦不类,让编辑先从最基本的开始教你。

353164

TIPS:灰色的运动卫衣比较稳妥,从色彩和风格上都占优势,不会显得太突兀,与白衬衫的搭配是今年编辑推荐给你的TOP 1选择,这两件选定之后,配饰的部分才是你需要注意的,一双中性的平底鞋让你看起来尤其有风格,复古的墨镜也是同样的作用,这个LOOK在欧美已经不能更流行了,你还不快快尝试一下?

未标题-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