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 加件格纹衬衣就不同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上衣+牛仔裤有什么好稀奇?但是博主就是能让这样的造型变成街拍LOOK,而她的诀窍也没多“高大上”,只是一件格纹衬衣而已,让编辑告诉你她是怎样做到的!

上衣+牛仔裤有什么好稀奇?但是博主就是能让这样的造型变成街拍LOOK,而她的诀窍也没多“高大上”,只是一件格纹衬衣而已,让编辑告诉你她是怎样做到的!

chronicles-of-her-asos-jeans-check-shirt-blue-top

TIPS:今年这舒适、随意的风潮不能更流行了,因此你加一件格纹衬衫,造型就能升级一点,而且除了把它作为内搭外,更好的方法是——系在腰上。当然这还不足以让你打造一个街拍LOOK,你还要穿上一双尖头的高跟鞋来增加时尚度,而且上衣廓型款一些会更有效果哦!

未标题-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