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 七分阔腿裤怎么穿?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七分阔腿裤在今年的街拍中也是经常见到,阔腿裤可以打造干练、chic、文艺等各种风格,怎样利用它凸显身材优势,怎样搭配最符合今年的流行?让编辑告诉你!

七分阔腿裤在今年的街拍中也是经常见到,阔腿裤可以打造干练、chic、文艺等各种风格,怎样利用它凸显身材优势,怎样搭配最符合今年的流行?让编辑告诉你!

tumblr_natsspY8YR1qfrtudo1_500

TIPS:首先,裤脚有些小设计的阔腿裤编辑比较推荐,细节处体现出来的品位非常迷人,其次,编辑建议如果你想利用阔腿裤穿出“高挑”的感觉,有一个要素很重要,那就是要选择一双尖头的高跟鞋,尖头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线条,最大程度的发挥阔腿裤的优势。上衣方面,简简单单的一件吊带就足够了,如果想增添点时尚感,批一件外套不仅chic,而且能帮助你在早晚挡凉风。

未标题-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