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电影的时尚灵感:《布达佩斯大饭店》的调色盘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你称《布达佩斯饭店》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是个室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都不为过,看这部《布达佩斯饭店》中的精彩色调,你就知道编辑在说什么。高饱和度、高对比度、对称平衡,韦斯·安德森的调色盘相当完美,编辑这就从电影中为你撷取时尚灵感,教你如何将一部伟大的电影里的色调用到日常的穿衣中。

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一定记得那可爱的糕点铺,还有那个甜蜜的粉与蓝的配色,编辑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个!虽然这配色看起来略显甜腻,但是只要你搭配得当仍旧惹人喜爱,掌握好粉与蓝色的比例和饱和度,过于饱和的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如果两个颜色的饱和度都降低些,搭配在一起就非常协调,或者你可以干脆用粉色的搭配去搭配浅色的牛仔单品。如若拿捏不好这个配色,那就像街拍示范的这样选择整身粉或者蓝的穿法,一样是今年的主流行哦!

返回到 嘉人衣橱 一天一LOOK 用蕾丝搭配中性鞋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