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时装周特别版 西服套装选这样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西服套装”听起来是相当有年代感的词语,但是在今年街拍的灵感为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只是你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一些小小的窍门,现在就让编辑告诉你,今年的“西服套装”是怎样的流行。

“西服套装”听起来是相当有年代感的词语,但是在今年街拍的灵感为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只是你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一些小小的窍门,现在就让编辑告诉你,今年的“西服套装”是怎样的流行。

米兰时装周街拍

TIPS:首先,西服的材质还是要保留的,厚一点、挺括一点的质感最流行,竖条纹图案在今年也是相当应景,款式的选择在今年非常重要,短些的西裤、露出纤细的脚踝和精致的高跟鞋是一定要记住的,上衣可以选择短款的西装,配搭裤子会显得身材更加修长,其次要充分利用配饰,一些前卫感设计的配饰会为你的西服造型增色不少!

 

 

西装搭配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