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时装周特别版 皮夹克的应季搭配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到了秋季,皮夹克是绝对的应季单品,但是除了用它来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外,你是否还有其他的灵感?看看编辑在米兰时装周场外为你catch到的街拍示范,这样将秋季单品与夏季单品叠加穿着的方法是不是好看也新鲜?

到了秋季,皮夹克是绝对的应季单品,但是除了用它来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外,你是否还有其他的灵感?看看编辑在米兰时装周场外为你catch到的街拍示范,这样将秋季单品与夏季单品叠加穿着的方法是不是好看也新鲜?

米兰时装周街拍
米兰时装周街拍

TIPS:虽然看起来就是简单的全身黑色、皮夹克+短裤的造型,但是其实穿的好看是因为细节都很到位,首先,高领的毛衣除了温暖外,还会给你带来些内敛、优雅的气质,与短裤形成了完美的对比,其次,中性皮鞋的选择非常巧妙,顺应着短裤的风格却又升级了时尚感,最后短袜才是全身的重点,英伦范儿、学生气都由这袜子来表现,而且在今年加入一双短袜可是相当时髦的穿法。

皮夹克搭配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