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 深V领毛衣+阔腿裤 兼得性感与温暖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uckZhang
导读:作为本季一定要有的单品,阔腿裤重回时尚圈唱起了重头戏。在气温走低的时节,搭配一件深V领毛衣,保暖又时髦。

作为本季一定要有的单品,阔腿裤重回时尚圈唱起了重头戏。在气温走低的时节,搭配一件深V领毛衣,保暖又时髦。与轻薄布料相比,毛衣的厚重感中和了大V领的性感“放肆”程度,恰到好处地让锁骨线条若隐若现,流露出一丝性感。

街拍

Tips:毛衣最好选择当下流行的oversize款式。很多人习惯了在毛衣里搭一件衬衫,但是在这里,编辑要大声say no!这种时候要融会贯通地掌握less is more的万能时尚法则,真冷了就披件外套。阔腿裤要选择长至脚踝以上的,别问为什么,因为流行。为了整体造型的简洁干净,最好选择纯深色款。至于布料方面就很多选择了,秋冬流行的皮革面料就很不错。一个单肩挎包提升造型完整度,更添女人味。

 

单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