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众星都爱滑板鞋 摩擦耍帅最时尚

来源:嘉人网 编辑:Tiffany
导读:在这个“摩擦、摩擦”的时代,众星滑板鞋耍帅似魔鬼的步伐,只有滑板鞋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洗脑歌《我的滑板鞋》把我们的视线聚焦在了这平地式板鞋上。它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板鞋主要是与滑板服搭配,宽松的T恤或紧身牛仔裤来搭配,在这个“摩擦、摩擦”的时代,众星滑板鞋耍帅似魔鬼的步伐,只有滑板鞋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最新洗脑歌《我的滑板鞋》把我们的视线聚焦在了这平地式板鞋上。它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板鞋主要是与滑板服搭配,宽松的T恤或紧身牛仔裤来搭配,在这个“摩擦、摩擦”的时代,众星滑板鞋耍帅似魔鬼的步伐,只有滑板鞋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简易轻便的系带滑板鞋无疑是最经典的款式。纯色的帆布面料也将滑板鞋的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的针织衫搭配单色滑板鞋,简洁大方的美式Style是日常出街的首选。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简易轻便的系带滑板鞋无疑是最经典的款式。纯色的帆布面料也将滑板鞋的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的针织衫搭配单色滑板鞋,简洁大方的美式Style是日常出街的首选。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