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糖果色mini包让你秒变街拍焦点

来源:嘉人网 作者:Danica 编辑:Danica
导读:2015 秋冬米兰时装周即将谢幕,纵观各大时尚潮人街拍,米兰接头各式糖果色个性潮包十分抢镜,喜欢时尚的你不难发现,今年时装周街拍的版面已被各式糖果色可爱的mini bag承包了!

2015 秋冬米兰时装周即将谢幕,纵观各大时尚潮人街拍,米兰接头各式糖果色个性潮包十分抢镜,喜欢时尚的你不难发现,今年时装周街拍的版面已被各式糖果色可爱的mini bag承包了!早春时节,春寒料峭,想要摆脱烦闷心情,轻装上阵,一款符合你气质的糖果色潮包能够立刻让你秒变街拍焦点!

时尚达人搭配糖果色mini包现身米兰时装周

TIPS:

1.春季服装搭配糖果色包袋会让你显得活力十足,青春气息逼人。

2.迷你包款小巧精致,还能卸掉肩带做手包,潮味十足。


推荐搭配

 来自Gucci 的亮丽漆皮迷你Bright Bit系列,色彩绚烂,独具个性。简洁现代的轮廓线条与铜质马衔扣设计相得益彰,亮面漆皮光彩熠熠,鲜艳色彩如糖果般清新精致。

身背Gucci Bright bit 系列迷你包的萌萌熊
身背Gucci Bright bit 系列迷你包的萌萌熊

作为中国特别限量款,包内镶有一块印有“CHINA EXCLUSIVE”(中国限量)的铜质铭牌,并以五角星为饰,纪念意义非凡。小巧玲珑的Bright Bit轻巧可爱, 绚丽色彩成为春日里亮丽的风景线。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