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穿起白色皮草做暖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Danica
导读:《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暖化了全世界女人的心。它就像无数个现实中的“你”,虽然你可能没有米兰达·可儿的大长腿和“精灵王子”的不老容颜,但却绝对能做明媚如光的暖女!

《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暖化了全世界女人的心。它体贴入微,对你不离不弃。它不美也不瘦,甚至有点呆萌,但暖心又柔软。它就像无数个现实中的“你”,虽然你可能没有米兰达·可儿的大长腿和“精灵王子”的不老容颜,但却绝对能做明媚如光的暖女!早春时节,春寒料峭,一件简单的白色皮草,让你张开怀抱,拥抱自己,也把爱人搂在怀里!

时尚潮人身穿红色heart图案皮草上衣
时尚潮人身穿红色heart图案皮草上衣

Fendi 2015 F/W 米兰时装周皮草领米白羽绒服
Fendi 2015 F/W 米兰时装周皮草领米白羽绒服

TIPS:

1.白色皮草元素单品能够遮挡多余的赘肉,看起来可爱又温暖。

2.皮草单品穿在上身,下身尽量选择修身的裙装、裤装或者直接配踝靴,避免臃肿。

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

1.白色皮草短外套:BURBERRY LONDON $3190

2.心形短袖:PLAY $130

3.黑色紧腿裤:THE ROW $1161

4.粉色肩包:BALENCIAGA $2940

5.心形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400

PS:最后的最后,送大家萌萌的暖心大白!祝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白”永远拥抱在一起!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