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夏日穿明黄“招蜂引蝶”装

来源:嘉人网 作者:Danica 编辑:Danica
导读:三天小长假终于来啦!换上轻松活力的明黄色长裙,再加一双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炫彩sneaker,不论是假日出游还是与好友相聚都能稳保你的潮人地位,让假日的轻松心情由内而外迸发。

三天小长假终于来啦!潮人们终于可以脱去平日里稍显严谨的工作装,甩掉恨天高,为自己更新时尚能量。换上轻松活力的明黄色长裙,再加一双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炫彩sneaker,不论是假日出游还是与好友相聚都能稳保你的潮人地位,让假日的轻松心情由内而外迸发。时尚潮人身穿明黄色印花长裙,混搭Adidas 50周年supercolor限量款sneaker,亮眼又fashion。

时尚潮人身穿明黄色印花长裙,混搭Adidas 50周年supercolor限量款sneaker,赚足回头率。

TIPS:

1.选择亮眼的明黄色长裙搭配简约暗色上衣,撞色又突出配色重点。

2. 混搭一双亮色sneaker能显得轻松时尚,更有假日感觉。

 

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

1.亮片缀饰缎布上衣:LULU & CO  $467.54

2.垂坠凸花蕾丝半身裙:ERDEM Ama $3192

3.D形框板材太阳镜:VALENTINO  $471

4.有机玻璃手拿包:FINDS  $961.34

5.明黄色sneaker:Addidas 50周年限量版 supercolor 价格请参考专柜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