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选对款式 穿横格纹也能“圈”出小蛮腰

来源:嘉人网 作者:Danica 编辑:Danica
导读:别以为看着瘦的潮人都是天生丽质,其实她们都有秘密武器。今天教你横格纹的显瘦穿法!从上到下简单格纹绝对会横向拉宽比例,但巧妙利用格纹的款式变换就能够秒变小蛮腰!

别以为看着瘦的潮人都是天生丽质,其实她们都有秘密武器。今天教你横格纹的显瘦穿法!从上到下简单格纹绝对会横向拉宽比例,但巧妙利用格纹的款式变换就能够秒变小蛮腰!

时尚潮人身穿横格纹背带裤街拍,方形背带上衣刚好起到了修饰轮廓作用,显瘦时尚
时尚潮人身穿横格纹背带裤街拍,方形背带上衣刚好起到了修饰轮廓作用,显瘦时尚

TIPS:

1.横格纹款式最好不要选择完整图案的上衣,有些变化或是小范围横格都能突显腰身。

2.高跟鞋能够拉长身高,拒绝横向扩张。

推荐搭配

1.横格纹连衣裙:BAND OF OUTSIDERS $690

2.墨镜:ILLESTEVA $315

3.黄色单肩包:3.1 PHILLIP LIM  $946

4.高跟鞋:JIMMY CHOO $76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