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把牛仔裤塞长靴里 Hold住美还让保暖指数倍增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在北方已经下了好几天的大雪后,南方也总算迎来了低温天气并开启了过冬模式。

在北方已经下了好几天的大雪后,南方也总算迎来了低温天气并开启了过冬模式。到了冬天妹子们几乎人手都备了双长靴,既保暖又时尚,搭配性感的黑色丝袜或者是贴身舒适的打底裤、皮裤都很百搭。当然,这仅仅只是是长靴最基本也是大家现在广为采用的搭配守则。然而有些妹子往往不按常理出牌,有着属于自己的style,把牛仔裤塞进长靴里,虽然这样搭配会有些冒险,但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不管你的腿型是否好看,不管你穿的是过膝靴还是及膝靴,只要你塞得进,就一定好看!

街头潮人身穿拼色毛衣下搭牛仔裤,脚踩过膝长靴街拍。

Tips:

1.拼色毛衣保暖与时尚兼并。

2.把牛仔裤塞进长靴里,保暖效果一级赞。

推荐搭配

1.毛衣:FORTE FORTE $434.75

2.牛仔裤:J BRAND $285.5

3.手镯:ALEXANDER MCQUEEN $300.00    

4.手提包:GIVENCHY $2,651.98

5.长靴:STUART WEITZMAN $1,098.2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