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娇小的你还需要一顶能凹造型的“增高帽”

来源:嘉人网 作者:李晓艺 编辑:李晓艺
导读:为街拍潮人,除了需要一身吸睛的“华服”外,选对一款正确的配饰也是尤其重要的,既能提升整体气质又保暖了何乐不为呢?

为街拍潮人,除了需要一身吸睛的“华服”外,选对一款正确的配饰也是尤其重要的,既能提升整体气质又保暖了何乐不为呢?如今一顶可以凹造型的“增高帽”成了娇小女生的福音,不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会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但局限性也是有很多嘀,所以妹子们对于帽子的选择一定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哦,选的好就不会被冷风吹得头疼,如果选不好的话会适得其反,想知道潮人们如何用帽子显脸小的嘛,来get下吧。

街头潮人身穿格纹装,头戴黑色编织帽街拍。

Tips:

1.编织帽的材质不但保暖还能修饰脸型。

2.穿格纹装会显瘦。

推荐搭配

1. 大衣:AQUILANO.RIMONDI $622.40

2. 打底裤:ASH $176.61

3. 帽子:PROENZA SCHOULER $456.31

4. 包包:ANYA HINDMARCH $498.70

5. 鞋子: KENZO $223.5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