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都说横条纹显胖 我却用格纹内搭打破了这个“谬论”

来源:嘉人网 作者:李晓艺 编辑:李晓艺
导读:最近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外出时有不少妹子在大衣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她们往往忽略了内搭的服饰,正所谓想要美到不俗,格纹元素说了算,作为打底衫来讲,能有效显身段的它必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外出时有不少妹子在大衣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她们往往忽略了内搭的服饰,正所谓想要美到不俗,格纹元素说了算,作为打底衫来讲,能有效显身段的它必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堪称经典的单品元素,正对大家的口味。有人肯定会问了:横条纹多显胖啊?竖条纹又太单调了?那把二者结合不就好啦。清新宜人的格纹图案有着不一般的吸引力,轻松就能打造出休闲的度假风,也是英伦学院派的必备单品。你不信?那就穿上试试吧!

街头潮人身穿白色休闲西服,内搭格纹打底衫,下配leggings街拍。

Tips:

1.格纹内搭满足了多数“格纹控”的需求。

2.白色小西服清新不俗雅。

推荐搭配

1. 外衣:BARBARA BUI $1,017.20

2. 裤子:ILARIA NISTRI $512.0

3. 内搭:MO&Co $182

4. 手表:SHINOLA $700.26 

5. 包包:CHLOÉ $828.10 

6. 鞋子:HOGAN $281.4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