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中性风的立领大衣 甩掉臃肿怎一个帅气了得?

来源:嘉人网 作者:李晓艺 编辑:李晓艺
导读:如果你想拥有较为精致的穿搭风格,那么衣橱里亮眼的颜色就可以压箱底了,在冬季,身材娇小的妹子们很容易把大衣穿的臃肿不堪,本想着穿出随性时髦感,可穿不好就会显得越发矮小。

如果你想拥有较为精致的穿搭风格,那么衣橱里亮眼的颜色就可以压箱底了,在冬季,身材娇小的妹子们很容易把大衣穿的臃肿不堪,本想着穿出随性时髦感,可穿不好就会显得越发矮小。如今立领大衣在时尚圈掀起热潮,但你没穿过的话就太遗憾了,要知道不同的立领细节设计也会有着不同的层次感,或长或短,或收腰或宽松,很轻松的就避免了厚重感问题,不如搭配条简单的仔裤,精神干练,也能显得十分有活力,而纯色系的服饰温婉还不失乏味感,中性十足的style再实用不过了!

街头潮人身穿灰色立领大衣,下搭黑色仔裤,脚踩踝靴街拍。

Tips:

1.毛绒绒的立领大衣能够让整体的着装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2.一个斜挎包也能起到修饰造型的作用哦。

推荐搭配

1. 立领大衣:DSQUARED2 $2,064.94

2. 仔裤:PAIGE $229.3

3. 手镯:MAXIME LLORENS $359.43  

4. 包包:VINCE $379.67

5. 靴子:COURRÈGES $667.4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