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放假养膘也不怕!吃再多都不显胖的“白大褂”不穿你就后悔吧

来源:嘉人网 作者:李晓艺 编辑:李晓艺
导读:初二是个好日子!是时候带着自家老公欢欢喜喜的回娘家啦,别再纠结回娘家要怎么穿,嘉姐早已为你想好招了。想拥有好气色不光要吃得好、睡得香,连穿衣技巧也很重要的,一件白色大衣就能满足你的所有“无理”需求。

初二是个好日子!是时候带着自家老公欢欢喜喜的回娘家啦,别再纠结回娘家要怎么穿,嘉姐早已为你想好招了。想拥有好气色不光要吃得好、睡得香,连穿衣技巧也很重要的,一件白色大衣就能满足你的所有“无理”需求。厚实且不显胖的“白大褂”可以让你在众多亲戚中脱颖而出,阴霾的冬日里更是需要清新纯净的色调徜徉在街头!都说大衣是秋冬季的标配,那么白大衣典雅时尚的feel更是你的最佳选择,回娘家也绝不含糊!吃太多都不显胖的“白大褂”,再不穿你就后悔吧 。

街头潮人白色长大衣,内搭同色打底,下配牛仔九分裤街拍。

Tips:

1. 带有点缀细节的白大衣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高贵典雅。

2. 可以选择一双带跟的靴子拉长腿型。

推荐搭配

1. 白大衣:TORY BURCH $2,061.41

2. 裤子:7 FOR ALL MANKIND $313.13

3. 围巾:GUCCI $284  

4. 包包:JÉRÔME DREYFUSS $668 

5. 鞋子: STACCATO $ 302.4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