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用平沿帽为造型加点料 出门shopping快速又拉风!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眼看假期就快要结束了,趁着有空还不赶快拉着亲友们出门shopping!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忙着出门没有时间捯饬肿么办?让拉风的平沿帽助你一臂之力。

眼看假期就快要结束了,趁着有空还不赶快拉着亲友们出门shopping!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忙着出门没有时间捯饬肿么办?让拉风的平沿帽助你一臂之力,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因为赶时间出门没功夫打理发型,于是酷潮有型的平沿帽成了众人的“救星”,实用还能拗造型,不同款式的帽子还能戴出不一样的感觉呢,风格百变的它不仅适合于各种出街look,还可以修饰脸型,达到瘦脸的超好效果。别再为造型乱而苦恼啦,潮人们都推荐的“分分钟瘦脸法”你get到了吗?

街头潮人身穿墨绿色外衣,下搭牛仔裤,头戴黑色平沿帽街拍。

Tips:

1. 帽子的边沿不用太大,不然效果会适得其反。

2. 运动风的外套充满帅气的不羁感觉。

推荐搭配

1. 外套:BARBARA BUI $614.39

2. 裤子:ETRO $460.42

3. 平沿帽:MAISON MICHEL $837.38 

4. 背包:MOSCHINO $772.01 

5. 鞋子:LANVIN $690.3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