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原来快速减龄的秘诀竟是一件学生时代的条纹裙?!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让众多的职场妹子们暂时松了口气,赶快脱下“厚重”的职业装,换上轻便的衣服美美出游吧。

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让众多的职场妹子们暂时松了口气,赶快脱下“厚重”的职业装,换上轻便的衣服美美出游吧。在美腻的裙装中条纹裙的出镜率可谓是最高,更是潮流圈不可磨灭的经典。每每出街时,街头总能看到它的身影,不仅单穿魅力四射,通过巧妙的搭配更是美到不行啊!如果你尤其钟爱裙装,但又微胖的话,条纹裙就是你的救星,优雅与利落兼并,原来快速减龄的秘诀竟是一件学生时代的条纹裙?你造么!

街头潮人头戴宽檐编织帽,身穿条纹连身裙,脚踩小白鞋街拍。

Tips:

1. 塑造性感和散发魅力自信的气质,只要一件条纹裙即可。

2. 像是娇小些的妹子可以选择横条纹元素来增加视觉效果。

推荐搭配

1. 条纹裙:APIECE APART $789

2. 配饰:CATHERINE MICHIELS $423.22

3. 包包:PIERRE HARDY $368.86

4. 鞋:LEATHER CROWN $325.7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