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简约feel的帆布包 笑迎春日清新气息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今季受欢迎的手袋有许多,帆布包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作为时尚潮人的新宠手袋,它的百搭性能可是不能小瞧的,素色材质可以跟任何材质搭配妥妥的。

今季受欢迎的手袋有许多,帆布包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作为时尚潮人的新宠手袋,它的百搭性能可是不能小瞧的,素色材质可以跟任何材质搭配妥妥的。随意休闲的同时且时髦度也是毫不递减,有些款式像是插画风格的包包更是个性满满啊,当你肩背这样一款小清新范儿的帆布包,分分钟变身学生妹子,可以说是减龄的大爱!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它也成为了时尚圈新春单品,有着简约feel的帆布包 ,快笑迎春日清新气息吧~

时尚博主Nikita Wong身穿一字肩蓝白条纹长袖上衣,下身穿钉珠牛仔裤,脚踩驼色镂空高跟鞋,手提帆布口袋街拍。

Tips:

1. 建议帆布包与牛仔单品相搭清爽有余,更适合减龄穿搭。

2. 包袋的款式多种,别认为帆布包只能出街买菜用,有时翻出来背背看也是很不错的!

推荐搭配

1. 连身裤:MM6 MAISON MARGIELA $484.45

2. 配饰:AMBUSH $438.24

3. 帆布包包:LOEFFLER RANDALL $362.33

4. 鞋:PHILIPPE MODEL $335.9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