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享受简约feel 多彩夏日从霸屏的热辣短裙开始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北京近期的气温陡升,恰好,有着神奇减龄效果的短裙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作者:李晓艺)

北京近期的气温陡升,恰好,有着神奇减龄效果的短裙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妹子们出街时也选择开启了美腿霸屏模式“横扫”各路朋友圈,最常见的则是露出性感的小蛮腰和傲人的大长腿啦~无论淑女范儿还是帅气风格热辣的短裙统统都能驾驭,搭配双青春十足的小白鞋更是彰显出了随性又不刻意的fashion感。简单的拼色款式,不一样的简约美,带给我们的却是难忘的多彩假日,总有款合你心意。

【一天一look】享受简约feel多彩夏日从霸屏的热辣短裙开始

时尚设计师Amanda Lewis身穿 黑白拼色上衣,下搭同款短裙,脚踩白色粗跟高跟鞋街拍。

Tips:

1. sexy的短裙一直都是夏日衣橱里的热门之选~

2. 如果不知如何搭配好看,连身的短裙不妨是个好的选择哦!

推荐搭配

【一天一look】享受简约feel多彩夏日从霸屏的热辣短裙开始

1.上衣:J BRAND $365.88

2.短裙:Nº21 $198.98

3.配饰:MIANSAI $150.26

4.包包: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155.48

5.鞋:HOGAN REBEL $207.6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