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古董级的喇叭裤穿好了依然可以美到没朋友!

来源:嘉人网 作者:邢婉月 编辑:李小艾
导读:随着复古浪潮的推动,喇叭裤作为骨灰级别的古董又再一次回到了爱美的妹子们的视野。嘉姐表示,喇叭裤穿的好,照样可以美到翻!

问:嘉姐嘉姐,明天穿什么?

答:复古的喇叭裤你值得拥有!

随着复古浪潮的推动,喇叭裤作为骨灰级别的古董再一次回到了妹子们的视野中。喇叭裤不再向80年代那样形式单调毫无设计感。近年来,时尚潮人们再次吧喇叭裤穿上身,夸张的裤长设计,使腿部线条变得修长,翘臀的设计更是让身材完美的凸显出来。部更有一些心机的喇叭裤在裤腿的地方设计出了新的花样,荷叶边,百褶边的元素更是让这条古老的裤子得到了新生。如此创新的设计,俘获了各大明星和潮人的芳心,作为潮人的你还不赶紧get一条!

街拍潮人

街拍潮人身穿阔腿牛仔喇叭裤,夸张的裤长打造了她完美的腿部比例,上身搭配白色露脐背心,小蛮腰露出来,格外性感。

Tips:

1.宽松的喇叭裤搭配短款上衣,身材比例会更完美!

2.紧身的喇叭裤是百搭款,不过要注意颜色上面的搭配,才能更好地展现出阔腿裤的美感!

嘉姐“衣”推荐

穿搭

1.DOLCE & GABBANA 花卉印花真丝雪纺女衫$1,261

2.ELLERY Sinuous 弹力绉纱九分喇叭裤$1,419

3.SOPHIE HULME Talbot 带缀饰皮革小袋$406

4.AVEC MODÉRATION Aspen 人造皮草羊毛皮拖鞋$44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