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实穿又百搭 秋冬造型怎么能少了一件机车夹克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总听许多女生说想要一件机车夹克,却迟迟不见她们真的入手!望而却步的原因大概是觉得不好搭配或是冬天穿有些单薄。其实机车夹克并不局限于个性叛逆的单一风格!(作者:夏木)

问:嘉姐嘉姐(⊙ ▽ ⊙)

明天穿什么?

答:实穿又百搭,皮质柔软的机车夹克呀! 

总听许多女生说想要一件机车夹克,却迟迟不见她们真的入手!望而却步的原因大概是觉得不好搭配或是冬天穿有些单薄。 

其实机车夹克并不局限于个性叛逆的单一风格!相反,拿它搭配吊带短裙俏皮帅气不冲突,白tee加legging又能演绎野性时髦大女人feel。即使遇上严寒,内搭高领毛衣或是连帽衫,一秒变tomboy~能让造型如此百变,必须列入嘉姐心中懒人单品的top10之一! 

时尚博主

时尚潮人身穿深紫色麂皮机车夹克搭配高腰洗水牛仔裤 

TIPS:

1.机车夹克搭配大红唇,御姐范儿妥妥哒 

2.lace-up平底鞋好穿又百搭

推荐搭配

1.NIKE印花平纹针织坦克背心 $52

2.BALENCIAGA皮革机车夹克 $2068

3.SUNDAY SOMEWHERE哑光板材圆框镜面太阳镜 $251

4.AQUAZZURA皮革尖头平底鞋 $68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