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拥有一只玩味十足的手袋才是正经事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穿着基本款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过于沉闷平凡,这个时候一个别出心裁的手袋可以让一切变得刚刚好。许多大牌都将90年代当红的卡通及街头涂鸦这一切的灵感来源变成手袋,让我们背在身上。手袋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既有背包、大购物袋,也有今年特别流行的迷你手袋、手拿包,幽默的设计逗趣十足,全都令人耳目一新!(作者:夏木)

问:嘉姐嘉姐(⊙ ▽ ⊙)

明天穿什么?

答:玩味十足的包袋,用细节点亮着装。

穿着基本款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过于沉闷平凡,这个时候一个别出心裁的手袋可以让一切变得刚刚好。许多大牌都将90年代当红的卡通及街头涂鸦这一切的灵感来源变成手袋,让我们背在身上。手袋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既有背包、大购物袋,也有今年特别流行的迷你手袋、手拿包,幽默的设计逗趣十足,全都令人耳目一新!

Blogger Emily Higle
Blogger Emily Higle身穿agnes b白衬衫+Topshop半身裙+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高跟

TIPS:

1.宛如手风琴般的褶裥设计,使搭配更具动态美感。

2.一件剪裁考究的白色衬衫是每位时尚女性不可或缺的经典单品。

搭配推荐

1.JORYA麂皮风衣 $732

2.EQUIPMENT纯棉府绸衬衫 $269

3.ANYA HINDMARCH纹理皮革手拿包 $1349

4.CHRISTOPHER KANE铆钉褶裥布半身裙 $104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