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时尚度瞬间急升仅需三秒!腰带不能少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平日穿搭的时候,大家很多时都将重点放在衣服上,整套造型搭配下来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想要整体Look更养眼,点睛配饰不能少!其实无论是精致手袋、鞋子、丝巾或首饰,都可以令你造型大大加分。而腰带相信更是众多配饰中,最被小看却性价比最高的单品。系上它不仅仅为了防止裤子下滑,更能瞬间令时尚度急升,令你的造型显得更有心思。(作者:夏木)

问:嘉姐嘉姐(⊙ ▽ ⊙)

明天穿什么?

答:用腰带为平凡造型加分。

平日穿搭的时候,大家很多时都将重点放在衣服上,整套造型搭配下来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想要整体Look更养眼,点睛配饰不能少!

其实无论是精致手袋、鞋子、丝巾或首饰,都可以令你造型大大加分。而腰带相信更是众多配饰中,最被小看却性价比最高的单品。系上它不仅仅为了防止裤子下滑,更能瞬间令时尚度急升,令你的造型显得更有心思。

Teddy Quinlivan

模特Teddy Quinlivan身穿短袖刺绣白衬衫+格子包身中长半身裙搭配黑色粗腰带

TIPS:

1.秀发间缀饰随着行走优雅摆动,耳坠令搭配更显前卫气质。

2.厚底鞋与包身半裙的混搭,尽显修长比例。

搭配推荐

1.KATE MOSS FOR EQUIPMENT水洗真丝衬衫 $361

2.BOTTEGA VENETA氧化银耳坠 $309

3.ROSETTA GETTY金属感圈呢中长半身裙 $1698

4.STELLA MCCARTNEY钉饰人造皮革腰带 $60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