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时髦挡风又遮肉 你需要一条Denim阔腿裤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正装、休闲皆适宜的裤款,Culottes真的是实至名归。它可塑性更强,既能穿出中性的风格,又能穿出浓浓的女人味。超宽的廓形,露出脚踝,盖住腿肚,在视觉上拉长双腿,让其更显修长!再配上略有厚度的丹宁面料,抵挡寒风的同时多了几分复古感。(作者:夏木)

问:嘉姐嘉姐(⊙ ▽ ⊙)

明天穿什么?

答:时髦挡风又显瘦的牛仔阔腿裤。

正装、休闲皆适宜的裤款,Culottes真的是实至名归。它可塑性更强,既能穿出中性的风格,又能穿出浓浓的女人味。超宽的廓形,露出脚踝,盖住腿肚,在视觉上拉长双腿,让其更显修长!再配上略有厚度的丹宁面料,抵挡寒风的同时多了几分复古感。

模特

模特以黑色切尔西靴+双肩包搭配一身denim on denim,上窄下宽十分帅气

TIPS:

1.阔腿裤风潮延续至今,外放的轮廓与高腰设计形成巧妙对比,打造潮范十足的时髦造型。

2.时髦的尖头和古巴式粗跟,切尔西靴可谓精致衣橱的必备单品。

 

搭配推荐

1.M.I.H刺绣牛仔夹克 $458

2.SEA围裹效果高腰七分阔腿裤 $517

3.SAINT LAURENT绒面革切尔西靴 $1323

4.SOPHIE HULME中号绒面革皮革双肩包 $97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