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天一look】怎么穿都不会土 春节假期就是要有“格调”的出门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格纹大衣似乎每年都会在冬季占有一席之地。对于不喜欢纯色外套的姑娘们来说,充满优雅复古感的格纹大衣是出街的最好选择。搭配红色漆皮长裤,格纹立刻摒弃了平庸,变得时髦感爆棚,玩味十足。对于那些有“格调”的时髦精来讲,这是一定要尝试的一套搭配哦!(作者:MoMo)

问:嘉姐嘉姐(⊙ ▽ ⊙)

明天穿什么?

答:格纹大衣+亮色漆皮长裤

格纹大衣似乎每年都会在冬季占有一席之地。对于不喜欢纯色外套的姑娘们来说,充满优雅复古感的格纹大衣是出街的最好选择。搭配红色漆皮长裤,格纹立刻摒弃了平庸,变得时髦感爆棚,玩味十足。对于那些有“格调”的时髦精来讲,这是一定要尝试的一套搭配哦!

时尚博主Sonia Lyson格纹大衣搭配亮色漆皮长裤,亮眼吸睛。
时尚博主Sonia Lyson格纹大衣搭配亮色漆皮长裤,亮眼吸睛。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