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启动“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第二阶段——大中华区明星篇

来源:嘉人网
导读:每段故事都缘起于某个重要时刻,这是属于我们的“顿悟时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启迪他人。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启动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第二阶段——大中华区明星篇

 上海, 2017327——2月初启动由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影坛新秀麦考尔隆巴蒂(McCaul Lombardi)倾情出镜的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后,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欣然开启此项目第二阶段——大中华区明星篇。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德顺和华人演员王阳明受邀担纲主角,向杰尼亚社区讲述品牌全新理念。顿悟时刻诠释出不同的人生境遇,如:非凡瞬间,改变机遇,成就当下亦或是激励自我,直面挑战,这些时刻塑造你的人格,定义你的人生。大中华区明星篇的开启,亦将成为杰尼亚这个意式风尚品牌闪耀中国的又一个顿悟时刻,彰显品牌对大中华区市场的无限信心。

Ermenegildo Zegna

表演艺术家王德顺拥有超过五十年的舞台剧及电影表演经历,他超凡的男性魅力与丰富的人生阅历成功征服众人目光。对艺术电影表演充满热情的王阳明,凭借不妥协以及不落陈套的性格让他在众多华人男演员中脱颖而出,演艺实力逐步受到肯定。尽管来自不同世代,两位绅士却共同凭借对艺术和梦想的不懈追求,以及勇于打破常规,挑战现状的人生态度,与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及电影导演Francesco Carrozzini相聚在米兰,联袂分享了属于他们的顿悟时刻

Ermenegildo Zegna

Ermenegildo Zegna

 

 两位明星以一场精彩的自由对话分享各自的观点、见解,回顾过去、探讨当下、探寻未来,尝试为顿悟时刻寻找最佳结论。他们身着甄选的杰尼亚2017春夏服饰畅所欲言,在艺术与时尚之都米兰的街道中穿行,话题涵盖人生感悟、生活态度。曾因不溯主流观念但依然选择挑战世俗眼光的王阳明执着地追求演艺之梦;而因病被迫放弃话剧事业的王德顺则坦然选择在另一个舞台继续耕耘逐梦。因为不妥协,王阳明告诉自己:这是我的路,我不要往回看;因为挑战了看似不可能,王德顺坦诚:每一次的转折,都是为了提升一个高度。当不羁绅士用他的热情与执着,碰撞豁达智者的坚韧与从容,他们都用打破常规,挑战现状的态度开拓了新的人生轨迹。

Ermenegildo Zegna

通过形式自由、情感真挚且充满激情的对话来发掘人与人之间的亲密纽带并促进相互学习,这是杰尼亚传递品牌精神的全新策略核心。王德顺及王阳明的顿悟时刻影片将通过网络及社交平台线上发布,他们的个人感悟也将通过更多平台的传播直抵人心。今年五月,杰尼亚还将在上海举办为期一周的顿悟时刻展览,届时来自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将会莅临现场,与受邀嘉宾共同分享不凡见解。

 伴随形象项目第二阶段的开启,杰尼亚也在顿悟时刻专属网站发起#杰出对话#:一个互动性平台,包括罗伯特·德尼罗和麦考尔·隆巴蒂以及王德顺和王阳明在内的众多知名人士率先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顿悟时刻故事。接下来六个月内,将见证该平台的影响逐步扩大,启发更多来自各年龄层、种族及文化背景的全球各地精英人士分享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杰尼亚每个月将在全球范围甄选令人获益匪浅的顿悟时刻,礼赠分享者一次杰尼亚闻名遐迩的Su Misura尊享定制体验, 为他们打造摩登造型,赋予更多自信及热情去迎接生命中每个重要时刻。

 每段故事都缘起于某个重要时刻,这是属于我们的顿悟时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启迪他人。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