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屌丝”逆袭 Birkenstocks翻红受热宠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你一定想不到,曾经被时尚界唾弃的Birkenstocks,现如今摇身一变成了热门街拍单品,不得不感叹时尚界的变化之快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

Miranda Kerr

辣妈超模Miranda Kerr的穿衣功力你一定不会质疑,从头到脚使用裸色单品或者穿着两件牛仔单品出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的。最近,Birkenstocks也成了Miranda热宠的时尚单品之一,搭配简单的白色上衣与Boyfriend风牛仔裤,既轻松又时髦。

著名it girl Alexa Chung也成了Birkenstocks的粉丝

Celine 2013春夏系列

其实,Birkenstocks的回潮还要感谢Phoebe Philo,Celine 2013春夏大秀上的皮毛拖鞋“furkenstocks”不仅让时尚人士们惊呼,也让博主、街拍达人们争先恐后地穿上了街。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