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和高跟鞋说bye bye 厚底皮鞋才是王道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uckZhang
导读:

我们对好看又舒适的流行趋势总是喜闻乐见的,在运动风吹得如此劲猛的当下,运动鞋早就能和高跟鞋比肩,已经占据时尚圈的半壁江山。而风水轮流转,Stella McCartney领衔各品牌推出了各种厚平底皮鞋,引领新的“厚”现代主义。曾经风靡70年代的厚底鞋这次有了新面貌,加厚的鞋底加入了运动鞋的橡胶底设计,穿起来比高跟鞋肯定舒服不少。今年穿衣搭配方面强调质感薄厚之间的对比,所以该类型的鞋子与轻薄飘逸的裙子搭配效果最佳,看看潮人们的穿法,学会之后在明年春天到来的时候穿起来。当然,如果你胸怀“时尚没有温度”的精神,可以考虑搭配一条脚踝以上的阔腿裤,效果一样赞。

潮人必备It Bag Chloe小猪包快来尝鲜 长裙、阔腿裤才是冬日“藏肉”利器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