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后妈带来极简风潮 灰姑娘你造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昨日编辑让你走了一回任性公主风,穿上灰姑娘的高跟鞋,不造你找到王子没?

Duang!回到现实!或许在梦中你还可以做着傻白甜的少女梦,但是在现实中,“后妈”的女王风才是潮流!不管现实还是电影中,“后妈”Cate Blanchett的受欢迎程度并不亚于“灰姑娘”,这就是因为除了女王颜值高演技好,还有一个法宝就是会穿。在首映礼上,女王身穿Celi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白色搭配黑色极简长裙,优雅之中带着强势,你可要知道,极简主义现在在时尚界大行其道,你难道还在纠结小碎花配什么高跟鞋?!白色上衣配上黑色长裙,才是彰显气质的不二之选。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搭配TIPS:

1.如果觉得整体造型单调,可以搭配一条有质感的项链。

2.上衣一定要塞到裙子里,这样可以拉长你的比例,千万别高看你的比例。

编辑搭配推荐
编辑搭配推荐

上衣:CHRISTOPHER KANE 真丝雪纺女衫

半身裙:THE ROW Annistyn 卡迪面料超长半身裙

项链:ALEXANDER MCQUEEN 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金项链

包包:FENDI 3Jours 中号纹理皮革手提包

高跟鞋:GIANVITO ROSSI 绒面革高跟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