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复古范凹造型神器 条纹单品也能新意十足

来源:嘉人网 编辑:Danica
导读:春夏过渡季,总是不知道穿什么才能既符合春天清新感又能适应爬升的气温,又能摆脱厚重无味。“懒星人”更是get不到穿搭重点,每天都为穿搭头痛。此时,一件条纹单品绝对是凹造型利器,懒人的救星!极简的条纹经久不衰,看似低调却能给人新鲜感,休闲复古。而设计感十足的格纹短上衣,格纹背带裤,格纹铅笔裙更是百搭利器,简单一件就能让你变身潮人!

春夏过渡季,总是不知道穿什么才能既符合春天清新感又能适应爬升的气温,又能摆脱厚重无味。“懒星人”更是get不到穿搭重点,每天都为穿搭头痛。此时,一件条纹单品绝对是凹造型利器,懒人的救星!极简的条纹经久不衰,看似低调却能给人新鲜感,休闲复古。而设计感十足的格纹短上衣,格纹背带裤,格纹铅笔裙更是百搭利器,简单一件就能让你变身潮人!

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秒变街头范

七分袖或是短袖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充满街头范儿的简约休闲,活力四射。

时尚潮人街拍
时尚潮人街拍

卷起袖口的条纹西服休闲又有风度;条纹短上衣搭配牛仔裤,腰身立现;简约海军条纹onepiece,腰间系衬衫更显潮流时尚。

 

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

1.条纹上衣:BURBERRY LONDON

2.破洞牛仔裤:FRAME DENIM

3.单肩包:CHARLOTTE OLYMPIA

4.绑带凉鞋:AQUAZZURA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