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5款鞋治好选择综合症 再也不担心买完想剁手!

来源:嘉人网 编辑:Danica
导读: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这个夏天想要百搭无敌,用最合适的成本装扮出最fashion的造型,一到周五每天都潮爆,你只需要:Get这五款鞋型!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但凡看到满满的花式的鞋柜,都会眼冒星星眼的默默收藏(转发),之后再暗自下决心:我以后也要有这么多鞋子排起来绕地球N圈。但世界上只有一个灰姑娘和一个白雪公主,王子再帅也不能从大街上随便捡到。于是,从二次元的脑洞里回归现实,这个夏天想要百搭无敌,用最合适的成本装扮出最fashion的造型,一到周五每天都潮爆,你只需要:Get这五款鞋型!

最炫塑料果冻鞋 jelly sandal

 

纳尼?这真的不是我们小时候穿的塑料凉鞋吗?NO NO NO~材质和设计早已甩出18条街了。这一季如果你没有一双塑料果冻鞋,不会搭配各式各样的潮袜,那你怎么好意思翻Ins脸书微博推特呢!!别怪我没说,颜色越艳丽,时髦效果越加倍哦!短裙和裤装,露出脚踝的搭配都是它的绝配,不信你看……

Jelly  Sandals果冻鞋

时尚潮人果冻鞋穿搭,套上袜子个性复古,减龄有趣

透明塑料果冻鞋轻松营造夏日清爽氛围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也是果冻鞋的真爱粉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