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不是所有It bag都有大logo 糖果色Bulgari蛇头包成新宠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It bag虽好,但看着满大街同款也是让人很心塞,花钱必须花到实处才是时尚精的高本领。珠宝大头Bulgari经典包款Serpenti则是值得投资的Top单品,手袋廓形简洁大方,搭配珠宝蛇头配饰彰显高贵品质,春夏季更推出糖果系色彩,打造出兼具日间时尚感与夜晚优雅度的完美配饰。

 


 

 

It bag虽好,但看着满大街同款也是让人很心塞,花钱必须花到实处才是时尚精的高本领。珠宝大头Bulgari经典包款Serpenti则是值得投资的Top单品,手袋廓形简洁大方,搭配珠宝蛇头配饰彰显高贵品质,春夏季更推出糖果系色彩,打造出兼具日间时尚感与夜晚优雅度的完美配饰。

宝格丽这款蛇头包以多样的尺寸、独具匠心的设计逐步成为了年度IT Bag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之一。不过这款包包之所以如此红火,最重要的原因当然也跟它亮眼明确、显示品牌的“蛇头”设计密切相关。毕竟在如今这个土豪独步天下的时代,谁能拒绝一个既漂亮又写满了“有钱任性”的时髦设计呢?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系列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系列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