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跟你大爷穿同款 Normcore单品称霸时尚圈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背心、拖鞋、草帽这三样本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爷们到了夏天的标准装备,现如今潮人们又把鬼主意打到他们身上,三种“你大爷”同款摇身一变成了街拍中最热门的爆红单品。

背心、拖鞋、草帽这三样本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爷们到了夏天的标准装备,现如今潮人们又把鬼主意打到他们身上,三种“你大爷”同款摇身一变成了街拍中最热门的爆红单品。小嘉暗自庆幸这股时尚风刮的甚是节省嘛,根本不用砸下重金,只要到家里的衣柜里翻翻旧货,分分钟变身时尚icon啊!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汗背心 最简单也最时尚

在你眼里大爷大妈出街买菜都能穿的大汗衫子,现在已经一一套在了超模身上。其实它还有个更文艺的名字:坦克背心。米兰达出街,一个白色汗衫加上黑色裤装,潮范儿走起。

编辑推荐

1.MICHAEL KORS 羊绒坦克背心,$527.69

2.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针织挖背式坦克背心,$112.55

3.CHLOÉ Iconic 真丝双绉坦克背心,$528.48

4.THE ROW Tee 弹力针织坦克背心,$473.04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