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解放“傻白甜” 破洞牛仔裤是首选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虽看似是条“破”裤,但上身效果可是让时尚指数迅速飙升,充分展现潮人的不羁张扬感觉。

如果能自称潮人,那么你的衣橱中必然少不了破洞牛仔裤。穿长裤拗造型又怕太热,不如让它拯救你。虽看似是条“破”裤,但上身效果可是让时尚指数迅速飙升,充分展现潮人的不羁张扬感觉。既能让你的皮肤若隐若现充满神秘感,又能时刻展现美腿,帅气爆棚。破洞元素更是街拍中的超强法宝,如何hold住“破烂”look?看明星怎么穿。

潮流外搭上衣+破洞牛仔裤:

阿什丽·提斯代尔

铆钉皮衣+破洞牛仔裤+箱型手袋+搭扣短靴,酷帅十足。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白色开衫毛衣+白色T恤+破洞牛仔裤+露趾中筒靴,用些小技巧把T恤打结露出诱人人鱼线,你会是全场焦点。

伊莉莎-杜利特尔(Eliza Doolittle)

破洞牛仔裤+暗色长大衣+露趾松糕鞋,显瘦穿搭让你的时尚指数瞬间爆棚。

1.MIU MIU 大廓形纹理皮革外套, $2,711.40

2.R13 Alison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622.50 

3.ILLESTEVA,Leonard 圆框板材太阳镜,$314.84

4.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Mini 纹理皮革单肩包,$468.87

5.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Francy 仿旧处理绒面革高帮运动鞋,$476.89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